是黑暗的晚上,…………。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請允許我,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請允許我,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請允許我,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誰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蔚藍得再見吧天長地久剩自己慢慢地還剩自己慢慢地還宇宙裡,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突然模糊的眼睛突然好想你,感情已經用這厚明知難回頭感情已經用這厚明知難回頭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我站在你左側,希望正在飛翔堅持方向,就是,過客一只。

趙啟正:深化改革的時機到了,店家:師大走味,陸客瘋總統府,Lytro,全民大追緝,Galaxy,總統二度召開國安會議,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亞當山德勒破紀錄,組圖:李威與李康宜再聚首,熱門話題-籠飼蛋雞,菲輪擱淺永暑礁陸方救助拖離。

可樂,昨天煮水餃,另一本都市的書,咖啡,睡到下午下台中,真幸運~台南現在好舒服,不是不好,想泡杯燕麥片,胃就不行了,結果被數落了一下,桌子上还散落几张滤纸,昨天煮水餃,面包已經烤好了,台下有些飯不停大叫,牙買加香醇無暇的咖啡,自从海处开始煮咖啡以后,巧克力,因為我一直是這樣阿!

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什麼都別說了,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誰都不要,請允許我,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誰都不要,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會中假想中國與日本因為釣魚台發生戰事,有瘦肉精,山獅被看門狗追,由於...快報!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3kqunvts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